飘扬中国红  达州举行升旗仪式

2019-10-01 12:50:5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洋)10月1日,达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市政中心举行。

早上8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扬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能在老师的带领下,如此近距离的感受升旗氛围,非常激动。”达州市通川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学生张馨越告诉记者,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精神抖擞的护旗队向她们走来,有一种庄严神圣的感觉。

当天,参加升旗仪式有达州市委、市政府值班人员,市级各单位部门、军分区官兵、学生代表等三百余人。此外,市政中心大门前,百余名群众也早早等候着,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升旗仪式的庄严肃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