桩基施工完成八成 达州中坝州河大桥工程有序推进

2019-09-06 14:19:53来源:达州晚报编辑:陈娇

中坝州河大桥位于中坝江心岛上游,阁溪桥下游,全长722米,标准路幅宽度40米,双向6车道,是达州经开区连接秦巴物流园区和马踏洞新区的重要节点工程。目前,东引桥桥墩已经完成两个墩柱的混凝土浇注,其它各项工作也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记者3日在现场看到,中坝州河大桥桥墩水下部分、承台均已经全部完成。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中坝州河大桥主要由主桥和东、西引桥三部分组成,其中主桥跨度255米。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梁墩柱施工,以及主桥筑岛平台搭建等。

该负责人表示,中坝州河大桥2018年4月25日进场,目前累计完成桩基施工92根,占全桥工程量80%,承台施工完成90%,墩柱施工完成40%。

据了解,中坝州河大桥工程项目分为桥梁和连接线两部分,西起朝阳水库东侧,向东上跨环城路,跨越西河路和州河,止于长田大道,全长约2262.506米。大桥建成后,经开区、秦巴物流园区和马踏洞新区将形成有效连接。

(据达州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