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州河水位上涨 达州消防紧急救援两名钓鱼群众

www.scol.com.cn (2019-07-18 17:41: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唐津斯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荣莉 记者 唐津斯)7月16日以来,达州普降大到暴雨,受降雨影响,达州市各主要江河出现不同程度涨水。18日11时20分,达川区仙鹤路河道旁,两名正在州河钓鱼的市民被持续上涨的河水围困,请求消防救援。接警后,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南外镇中队立即奔赴现场实施救援,30分钟后成功将两名群众救出。

据了解,南外镇中队出动了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指战员奔赴现场实施救援。11时30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消防员观察发现由于河水水位上涨,通往河边的阶梯已被淹没,两名钓鱼群众被困一平台内,水位还在不断上涨,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立即带上救援装备,利用消防车前的牵引绳到达被困人员的平台位置,再将救援装备为被困人员穿戴好,通过绳索将被困人员救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