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城西外将再添一座街头公园

www.scol.com.cn (2019-03-07 11:03:01)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杨航  

记者昨日经过达城西外金兰路看到,罗浮广场南侧昔日的脏乱差地带土地已平整,正在进行电线电缆综合管沟建设及绿化带划线工作。据了解,这里将建一座街头公园,设计风格和罗浮广场一致,达城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园位于西外金兰路与万兴路之间,北邻罗浮广场,西邻通川区实验小学,东邻金兰路,南邻天府西城,其建设面积约7800平方米,设计定位为广场休闲娱乐公园。植物主要以香樟树、黄葛树、银杏树为主,辅以草坪花卉等,广场地砖将全部采用进行过防滑处理的花岗石。

“这个公园修好后,就告别了原来的脏乱差,我们也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附近居民期盼街头公园能早日建成,改善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