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知识看表演 达州开展“3·8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活动(组图)

www.scol.com.cn (2019-03-06 16:46: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参与群众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文/图)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3月6日,天农网杯2019首届中国·达州“3·8关爱妇女儿童”大型公益活动现场人气很“旺”。据达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卢玲宁介绍,相比往年,今年有更多单位以及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妇女儿童的行列中来。

免费义诊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关爱妇女儿童 建设法治达州”为主题,围绕《达州市妇女发展纲要》、《达州市儿童发展纲要》、《妇女权益保护法》以及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防邪防拐等有关妇女儿童权益内容展开宣传,让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并学会依法维权。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并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义诊义检等。

书法表演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表演,包括旗袍秀、诗朗诵、汉服舞蹈、书法、乐器合奏、歌曲独唱等多种节目类型,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