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达城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引众多市民齐唱

www.scol.com.cn (2019-02-19 19:52: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参与市民

宣汉小伙儿刘本英(里约残奥会S2级2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月19日下午,在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中,一场别开生面的“追梦达州人”快闪秀在达城中心广场上演,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达州ing》,现场众多市民围观参与,大家用歌声讴歌伟大祖国,颂扬美好生活。

快闪演出

当天下午4点,6名音乐爱好者手执大提琴、小提琴等乐器在中心广场的人潮中弹奏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一时间吸引众多市民注意。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曲声,参与快闪秀的主唱从人群中缓步走向广场中心,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瞬间点燃了全场所有人的热情。一首本土特色的说唱《达州ing》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年轻的舞蹈演员跟着音乐用充满活力、朝气的舞蹈动作向祖国致敬。

参与学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过程中不断有人参与到合唱中来,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学生、舞蹈者……

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同时,围观市民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或齐声高歌,或挥动臂膀,或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