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瞧瞧!达州这场招聘会提供岗位两万五千个

www.scol.com.cn (2019-02-15 17:24: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达州市就业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2月15日,为期两天的达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服务返乡农民工暨就业扶贫招聘会举行。据了解,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298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5000余个,涉及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化工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行业近40个工种。

据达州市就业局相关数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达州玖源化工、新达泵阀、兆纪光电、南国印染、宣汉正原微玻纤等80余家本地规模以上企业参与,提供岗位近2000个,其中正原微玻纤、361度鞋业2家企业用工需求达1500余人。

填个人信息表(达州市就业局供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招聘会上提供的岗位工资普遍超过3000元,更有家政公司开出高端育婴师12000元/月的高薪。据市就业局统计,截至当天17时许,现场咨询和求职者达14560人,当天达成就业意向协议4056人,直接面试通知入职215人。

据市就业局就业指导科科长李青隆介绍,“春风行动”旨在春节前后集中为广大农民工和用工企业提供就业招聘服务。自2004年起,“春风行动”已在达州连续开展15年,成为政府开展公共就业服务的一大名片。

招聘会现场(达州市就业局供图)

“春风行动”期间,达州人社部门还将会同经信局、扶贫开发局、总工会、妇联等,陆续举办“春风行动走进工业园区系列招聘会”、“就业扶贫进乡镇专场招聘会”和网上招聘等特色专场招聘活动,预计提供岗位4.5万个以上,力争促进5000名以上劳动者转移就业。此外,还将开展一系列就业创业培训和供需对接活动,让农民工等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和技能提升,让企业实现与驻地院校、劳务输出基地及基层的“零距离”对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