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哦!达州春晚热闹开演 书记市长把达州唱给你听

www.scol.com.cn (2019-02-01 23:55: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现场表演

/home/img/file/20190202/20190202001608_235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原创歌曲《达州ing》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文/图)“达州的歌,达州人写,达州人唱……”2月1日晚,2019“腾飞达州满园春”春节联欢晚会开幕,一首达州专属的原创歌曲《达州ing》以录制MV的形式亮相晚会。

“我在寻找一方热土,种下一棵小树,等它长成一幅美丽画图,这里春天花儿朵朵,秋天落叶飞舞,就像达州妆点巴山深处,这是川陕渝结合部,要北上也要东出,打好奔小康的基础……”当画面从达州市“四大家”主要领导领唱中展开后,观众席响起阵阵掌声。

戏曲《群英荟萃》

小品《承诺》

据了解,本次春晚由达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共有13个节目,节目类型包括情景歌舞、童话剧、音乐剧、戏曲、武术等多种形式,从各个角度展现达州近几年在脱贫攻坚、人才引进、行政效能提升等方面的成果。其中,小品《承诺》广泛运用大量流行网络语,如“好嗨哦”“萌萌哒”“天若有情天亦老,哪个变心死得早”等,引来观众阵阵笑声,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