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跑友聚集达城环城路 开启新年第一跑

www.scol.com.cn (2019-01-31 14:27: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活动线路(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文/图)1月31日,2019达州市“中国建筑国际杯”迎新年健身跑在环城路二期工程石盘坡遂道出口处开跑。记者从现场获悉,来自达州市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跑步吧的15个方队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参与者顺着将于2月1日试运行通车的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道路沿线进行折返跑,总路程约5公里。

据了解,“迎新年”健身跑活动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健身跑场地一般选择当年新建成的当地主要工程,让更多人目睹项目建设的进度和成果。”达州市文化体育与旅游局社会体育科科长黄继文告诉记者,2016、2017年的健身跑场地是通川区莲花湖湿地公园,2018年则选择在经开区梨树坪湿地公园。

戴女士是达州跑步吧的成员之一,基本每年都参加“迎新年”健身跑活动,她从40多岁开始跑步,至今已坚持十余年。“跑步带来最大的改变是精气神好了。”戴女士补充道,今天跑步的这条路开通也更加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的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