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到宣汉巴山大峡谷景区的快速通道通车了

www.scol.com.cn (2019-01-11 15:30: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通车情况(宣汉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月11日,记者从宣汉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起于包茂高速新华互通出口,止于宣汉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入口的快速通道于10日顺利通车。

通车情况(宣汉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据了解,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既是畅通旅游发展之路,也是脱贫攻坚、助力沿途百姓的致富之路。该道路起点位于包茂高速新华互通出口,经新华、石铁、樊哙,终点止于渡口土家族乡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入口。项目总投资10.65亿元,全长34.48公里,按国家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砼路面,路基宽10米,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全线共有42座桥梁、2座隧洞。

通车情况(宣汉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除新增新华互通仍在加快建设外,广大游客和市民可通过快速通道直达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因河坝大桥正在实施危桥改造,9座以下小型车辆可从新华河坝大桥进入快速通道,其余大型车辆和载重车辆则须从石铁隧道平交口处进入快速通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