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脸,吃烤羊肉!首届大风风味美食节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2-19 13:45: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品鉴美食

/home/img/file/20181219/20181219141235_753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首届大风风味美食节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摄影报道)12月18日,首届大风风味美食节在达州市达川区大风乡白果村举行。

达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孔成同介绍到,本次活动展现了达川区大风乡决战脱贫攻坚、以饮食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多点支撑实现“五区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开启了大风乡美食行业的新篇章。

据了解,大风乡距离达州城区仅28公里,区域内有真佛山、“九龙湖”风景区、万亩银杏休闲基地等旅游资源,是达开快速通道互通连接的中转驿站。近年来,根据达川区委政府对东部片区的发展定位,该乡与东部片区一道实施乡村振兴,为乡村旅游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以白果村易地搬迁安置点为代表的新村建设,注重完善基础,推进产业发展,成为连接亭子“三江源”家庭农场新的乡村旅游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