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的看过来!达州公开征集城市广告语和形象标识

www.scol.com.cn (2018-12-11 14:05: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2月10日,记者从达州市2018首届公益广告作品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达州市工商局主办、市广告协会承办的“绿地行·美丽达州风--达州市2018首届公益广告作品大赛”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全社会征集主题鲜明、富有新意、视觉冲击力强的平面类、文字类、影视类和摄影类优秀公益广告作品,为建设美丽达州、魅力达州注入公益力量。本次大赛作品报送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3日,要求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参加过其它赛事且获奖的作品不能参加本次活动。作品初评时间为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15日,终评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至18日。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举办本届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达州城市品位,创立品牌达州形象,推动公益广告出新出彩。大赛确立了三大公益广告作品创意主题:“xx达州”城市品牌形象标识设计《1ogo》,“xx达州”城市品牌形象流行广告语,以及“四十载风华书写的达州故事”。作品创作要求应紧扣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坚持原创性和独特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