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将于13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2-11 14:02: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10日,记者从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在达州市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包括开幕式暨领导巡馆、首届中国(达州)国际合作论坛、达州市地标餐饮品鉴会、2018年中国(达州)农产品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秦巴地区市(区)特色产业推介活动、家居建材、汽车(摩托车)、五金机电展销会7项子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首届中国(达州)国际合作论坛上,境外使领馆、世界500强企业、省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将受邀参加,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届时,达州将围绕“6+3”产业集群与参会嘉宾分享产业合作重点和投资合作机遇,专家学者将围绕页岩气开发、现代物流创新、玄武岩纤维应用等与达州资源、产业联系紧密的领域作主题演讲。

本届大会展厅设主展场和分展场,展览总面积近100万平米。主展场位于复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将重点展示秦巴地区、长江经济带沿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及我国各省(区、市)在产业项目、服务贸易、商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同时,为保障会议期间交通畅通,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和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按照《2018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已于2018年10月28日,试运行由主城区开往环城好一新站的34路、46路两条公交线路。

据悉,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是四川省会展业重点培育的区域性品牌展会活动以及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要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