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一居民楼起火 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8-11-01 11:01: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刘姣  

(记者陈玉洪 摄)

/home/img/file/20181101/20181101111008_40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居民楼起火(网友“Shmily Monica”提供视频)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刘姣)11月1日9点04分,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达州市达川区花溪街一居民楼房起火,视频显示:一栋楼房倒数第二层出现明火。

9点29分,记者赶到现场,证实到着火地为达川区通达西路一居民楼倒数第二层,只见该层阳台棚烧穿,不断有浓烟往外冒。此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停有数辆消防车,其中一辆为高喷消防车,消防员正在实施救援。

10点45分,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通达西路“11·1”民房火灾的情况通报》:2018年11月1日上午8:50左右,通达西路府西巷6号一居民房屋发生火灾,经区消防大队全力扑救,大火于上午9:50已被完全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