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达州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有望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8-10-31 10:43:10)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魏华  

铺装草坪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过历时数月的紧张施工,地处西外市体育中心的达州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的看台及场地等主体部分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球场的专用草坪进行铺设,预计10天左右将完成草坪的铺装,加上后续看台座椅和附属配套设施的安装完善,整个工程有望在11月底完成并投入使用。

达州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命名的全国两个曲棍球训练基地之一。达州也是四川省最早开展曲棍球项目的城市,曾代表四川组建曲棍球队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曲棍球运动员。在今年举行的省十三届运动会上,达州代表团更是勇夺女子曲棍球项目金牌。

在项目建设现场,工程师雷爱华告诉记者,由于场地属于专业球场,对铺设的要求非常高,施工方特意从广州请来了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特别是曲棍球场草坪的铺设温度要求严格,需要在22℃到28℃之间。目前,项目室内温度较低,对施工难度有所挑战,专业性要求也更高。

据悉,达州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总占地面积约38亩,包括两片国家标准的曲棍球场、一座有1055个座位的看台及附属用房、地下车库。达州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的建成,将为我市曲棍球项目的长足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环境,同时作为文化体育产业,还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健身资源。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