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城凤凰大道西延线(国粮至复兴接环城路段)试通车

www.scol.com.cn (2018-10-22 09:58:17)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杨航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10月18日,凤凰大道西延线(国梁至复兴接环城路段)试通车,附近居民纷纷拍手叫好,称以后坐车更方便快捷了,他们盼着凤凰大道西延线正式贯通的那天早日到来。

记者来到凤凰大道西延线,走到航达钢铁厂附近时发现道路被栏杆挡住一半,仅留下两处缺口供车辆通行。栏杆后方,放置着一块告示牌写着:“凤凰大道西延线(国梁至复兴接环城路段)道路试运行期间,货车一律禁止通行,通行车辆限速30公里/每小时。”记者从未拦挡处进入后发现,建好的双向6车道上,交通标线已经划好,交通标识牌及信号灯也已经安装到位,道路两旁的路灯正在安装,道路中间的隔离绿化带已种满植物;两侧人行道边,相关收尾工作正在进行。

“路修好了,以后坐车就更方便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该段路通车后,以后出行会更便捷,所以他们都盼着整条凤凰大道西延线能够早日贯通。

据了解,凤凰大道西延线(国粮至复兴接环城路段)为连接主城区、马踏洞片区与环城路的主要交通干道,是已完成设计的秦巴物流园区南北干道I期I段项目的往西再延伸。该道路起于秦巴物流园区南北干道I期I段项目设计终点,途经航达钢铁厂、魏复路后跨越双龙河,再往西穿越福森国际商贸中心,止于目前通车的环城路,全长1170.674米,将与环城路实现无缝对接。

目前,该路段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待验收合格后,将正式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