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经开区启动“巴渠清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www.scol.com.cn (2018-10-12 15:19: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发放宣传资料

信访接访点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10月11日,达州经开区启动“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内容以达州市、达州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廉洁文化和典型案例等为主导,现场还设立了信访接访点并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单。

观看巡展的群众

观看巡展的群众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达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紧盯发生在教育、医疗卫生、民生资金、“三资”管理、征地拆迁、政务服务、干部作风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拳出击,铁腕整治。据统计,十八大以来,该区共立案查处65件73人,移送司法3件4人,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34件34人,通报44件71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