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达州市“6+3”产业投资说明会在蓉举行 来看达州端出哪些项目大餐

www.scol.com.cn (2018-09-19 13:19: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达州市西外新区城市一角(达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作为达州参与本届“西博会”的重要子活动之一,达州市“6+3”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于19日下午3点在成都举行。

达州市通川区魏兴高速互通立交(何其伦 摄)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事关达州长远发展的成南达高铁、西达渝高铁、达万直达高速、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建设、开放口岸建设、综合保税区建设等给予了全面支持。可以说,达州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未来发展,受到了省委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关注。

顺势而动。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将达州定位瞄准“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并提出将“6+2重点产业”调整为“6+3重点产业”,现代物流业加入城市产业发展版图。

近三年来,达州通过西博会与各企业合作共进、砥砺前行,签约项目186个,投资额超过1400亿元。

今天,达州将带着最新产业发展蓝图登上西博会的舞台,面对来自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服务业等领域的行业大佬们,达州将如何推介自己?

投资说明会现场,又会有哪些客商大佬对达州青睐有加?

点击下图直达直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