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了解全会精神 这场知识竞赛不一般

www.scol.com.cn (2018-09-19 12:51: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决赛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文/图)成南达高铁时速是多少公里?下列选项属于川东北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的是?9月18日晚,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达州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来自市级部门和各县(市、区)的15支代表队45名选手角逐冠军。

决赛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决赛答题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答题内容全部实行随机抽取。

达州市经信委和宣汉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为主题。通过前期各区、市、县以及市级部门的初赛和复赛,最终达州市经信委、宣汉县、渠县、达川区等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最终达州市经信委和宣汉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达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在大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大讨论中凝心聚智、在大调研中谋求良策,推动形成了一大批重要理论和实践成果,梳理提出的“1+3”工作建议被省委全会《决定》充分采纳,指导完善的市委“12335”总体部署和“五项重点工程”,成为新时代推进达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