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冷空气来袭 达州气温骤降16℃

www.scol.com.cn (2018-09-06 12:32: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陈玉洪  

雨中市民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陈玉洪 文/图)9月6日上午,记者从达州市气象台获悉,受北方冷空气影响,5日凌晨,达州市各县(市、区)均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昨日主城区最高气温36.1℃,今日主城区最高气温20℃,气温骤降16℃左右。

雨中行人

记者在来凤路、荷叶街走访发现,大多数人穿着短袖、长裤,稍微年长的人加上外套,但也有人穿着短袖短裤。

雨中行人

市民徐女士告诉记者:“早上起床的时候是看到外面是在下雨,但是没想到突然间这么冷,所以我还是穿的短袖短裙,结果走到外面,确实有点冷飕飕的,风差点把伞吹翻了。”

雨中行人

据了解,8月以来达州市以高温晴热天气为主,8月1日到9月2日,中南部日最高气温大于35℃的天数23到29天,宣汉、开江为历史同期最多,渠县、达川与历史同期最多持平。

雨中行人

达州市气象台6日上午9时22分发布雨情通报:5日凌晨开始,达州市各县(市、区)均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3站累积雨量超过50毫米,主要出现在渠县、宣汉、达川和通川,最大达川管村100.7毫米;最大小时雨强管村61.0毫米。过程期间局地还出现了7级以上阵性大风,极大风速宣汉明月16.8m/s。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