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46枚金牌!达州残运健儿再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8-30 21:31: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达州代表团运动健儿获奖合影(达州市残联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29日,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广元市闭幕。8月30日,记者从达州市残联获悉,达州代表团在残运会中斩获金牌46枚、银牌40枚、铜牌28枚,分别名列奖牌榜第二及金牌榜第三的好成绩;在特奥会中获得奖牌21枚,其中金牌11枚、银牌7枚、铜牌3枚。

游泳比赛(达州市残联供图)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达州代表团共派出75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1个项目的角逐。在达州市传统优势项目——游泳比赛上,达州游泳队的残运健儿共获得27枚金牌,其中刘本英在4个游泳项目中收获4枚金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