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暴雨致达州多趟列车晚点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43: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徐莉莎 陈玉洪  

列车时刻表(摄于5月22日早上8点整)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5月22日一早,市民邹先生向记者报料称:达州多趟火车晚点,达州至渠县的K1269次列车发车时间两次推后。

“我是买的8点19分发车到渠县的K1269次列车,怕赶不上火车,我还坐了个滴滴过来,结果到了一看,很多列车晚点了。”邹先生告诉记者,他8点钟到火车站时,屏幕显示K1269次列车约晚至9点整;而接近9点时,再次显示K1269将晚点至9点半。

记者从邹先生8点整拍摄的列车时刻表上看到,达州至成都、成都东、重庆北、贵阳等多趟列车,均有不同程度晚点。

随后,记者致电成都铁路局达州车务段,工作人员鲁缤逊告诉记者,因暴雨,湘渝线多趟列车晚点,但晚点时间都不长,几十分钟至一个小时的样子。他说,因为是淡季加上工作日,候车室旅客不是很多,没有形成拥挤滞留现象。

截止记者发稿时,邹先生告诉记者,K1269再次晚点至10点10分。

最新雨情: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莉莎 见习记者 陈玉洪)5月22日,记者从达州市气象台获悉,截至今日08时,全市有31个站点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万源永宁217.9毫米。达州市应急办表示,目前还未收到灾情报告。

达州市防汛办今日晨间发布消息称,5月21日0时至5月22日9时,达州万源市永宁乡发生山洪,其他江河水位略有上涨,运行平稳。前河、后河上涨了2至3米,毛坝站点水位开始回落。目前,毛坝站点水位352.75米,流量553m3/s,距警戒水位还有7.85米;南坝站点水位42.13米,流量93m3/s,距警戒水位7.37米。

据了解,22日07-08时,达州有9个站点超过20毫米,主要集中在大竹,最大为大竹四合33.0毫米。目前,渠县、大竹和达川东南部回波较强,预计未来6小时达州市东部、南部局部地方降雨量仍将达到50毫米以上,需加强防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