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播预告丨达州市“6+2”产业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来听包麻麻推介达州!

www.scol.com.cn  (2018-04-16 18:17:14)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陈娇徐莉莎  

川报观察记者 徐莉莎

产业关乎一座城市的气质与未来。在你的印象里,达州市还是那个典型的资源型重工业城市,充斥着煤、电、冶、化、建等传统支柱产业吗?

no!no!no!这个视频就是一个95后摄像师眼中的达州——

(点击图片)

最近,川观妹也将用一场直播,告诉你——如何用发展的眼光看达州!

4月17日下午三点,作为本年度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的重磅活动——达州市“6+2”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在成都市新华宾馆举行。

一场产业推介会看似无奇,实则关系着达州的长远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省逐渐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经历了工业结构的深度调整和反复徘徊的达州,终于确立了新的产业发展蓝图。2017年,达州立足自身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区域市场需求,响亮地提出了重点发展的“6+2”产业集群,即能源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农产品加工及新型建筑产业、旅游产业。

作为我省年初重大平台活动,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达州市6年总计签约项目400多个,投资总额超过3000亿元,履约率超过90%、开工率超过80%。

今年,达州首次带着“6+2”产业发展新主张,登上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的舞台。川观妹了解到,本次活动聚集了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也有不少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龙头企业。其行业大多与达州的“6+2”产业集群可以无缝对接。

面对精准对口、投资实力强劲的客商,达州市委、政府领导将如何推介达州?

现场又将碰撞出哪些招商引资重大成果?

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以下链接获取直播地址:

https://cbgc.scol.com.cn/livecasting/live_casting.html?news_id=77077&version=new

让我们一起关注这座城市的发展和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