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大范围降雪 多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27:1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洋)1月4日,记者从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3日下午至4日上午,万源市境内大部分地区出现积雪,气温骤降至零下1摄氏度左右,万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多条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万源市气象局预测,5日最低气温可能会达到零下5摄氏度左右,降温将持续到6日左右,该局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另据了解,4日上午,万源市委、市政府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万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多条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采取延时发车、临时管制、加装防滑链、警车引导、撒盐除冰等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目前,官大公路(在建347国道)土垭子路段路面结冰情况较重,仍处于封闭之中。

对于降雪造成的自然灾害,截止记者发稿时,暂未收到相关消息。(图片均由万源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