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女性创新创业基地和孵化园将于明年4月开园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36: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文/图)12月26日,“达州创业姐妹齐回家,共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达州市妇女创业协会正在筹备打造女性创新创业基地和孵化园,将于明年4月开园。

达州市妇女创业协会会长罗凤碧向记者介绍,女性创新创业基地和孵化园由全体会员筹资200余万元建设,选址于西外天恒花园,面积达1780㎡,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开园后,将是一个让女企业家集中交流学习,对外展示宣传的平台。

据了解,达州市妇女创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4月24日,成立之初不到120人,通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全市共有426名会员,涉及种植、养殖、教育、外贸、美容美发、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罗凤碧说,协会的成立将达州的女企业家组织起来,让大家有学习的机会、沟通的平台,互帮互助,共谋发展。

据达州市妇女创业协会统计,2017年,协会女企业家们为达州离岗、下岗妇女提供就业岗位4130个,解决大批妇女的就业难困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