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达州第七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将于本月27-29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21 12:03: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2月21日,记者从中国•达州第七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四川省商务厅和达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达州第七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在达州市举行。

届时,组委将安排中国·达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中国·达州首届茶叶博览会、达州市地理性保护标志产品发布会、中国·达州电子商务精准扶贫高峰论谈、四川省知名青年企业家—达州投资合作座谈会、秦巴地区旅游协作会和美食文化展等多项活动。

展会展场总面积共计30余万平方米,设置秦巴地区特色产品主题展馆、电商产业馆、粮油肉类展馆、茶叶展馆、旅游产业馆,8个县(市、区)展馆和130个标准展位。目前,共邀请到秦巴地区10市(区、县)及全国各地参展商采购商2000余户参展参会。

据了解,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是秦巴地区落实区域经济合作发展战略,融“招商引资、洽谈订货、交流合作”于一体的经贸盛会。自2007年举办首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实现交易额(合同额)151.69亿元,项目投资完成119.7亿元,秦巴商品交易会已成为秦巴地区对外开放、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