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版“感动中国”30日晚上演 本网记者为您提前踩点

www.scol.com.cn  (2017-11-29 19:27: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十大自强之星”讲述自己的故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文/图)或许他们看不见世界的缤纷,或许他们不能倾听和表达心声,亦或许他们没有健全的肢体,但,他们拥有相同的热血和心跳,同样能演奏出生命的华美乐章!达州市庆祝第26次“国际残疾人日”暨首届“十大自强之星”、“十大助残之星”评选揭晓活动将于11月30晚8点举行。19日15时许,本网记者在活动现场——达州市巴山大剧院观看首次完整彩排,并与晚会导演对话,现在记者带领大家走近晚会,提前一探究竟。

开场舞彩排

“我们这台晚会不同于一般的晚会,它是典型的电视晚会,更像是‘感动中国’达州版。整台晚会仅有4个文艺节目且表演者均为残疾人,这也是我首次执导演员均是残疾人的晚会,他们对生命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态度让我很受感染。”晚会执行导演刘斌向记者介绍。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