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货车爆胎140多头“二师兄”中暑 消防降温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7:48: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消防官兵为猪仔喷水降温(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8月29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27日下午,一辆满载140多头生猪的货车因爆胎停靠在南大梁高速公路静边收费站附近等待救援,因气温较高,车上猪仔口吐白沫,渠县营渠路中队消防官兵接到车主求助后,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给猪仔喷水降温。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邬俊美告诉记者,据他们询问报警人得知,当天16时50分许,运猪车行至静边高速公路附近时突发故障,停在高速路边等待维修人员前来维修。由于车上的自动供水系统损坏,加上正值中午,天气炎热,不到半小时,车上的140多头猪仔大部分口吐白沫,如果得不到及时降温,只能眼睁睁看着价值十多万的猪仔死去。情急之下,车主拨打119求助。

消防官兵达到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干线,出一支开花水枪由上至下、逐个给猪浇水降温,形成立体式喷洒。经过近30分钟的降温,已奄奄一息的生猪恢复了生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