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茂高速一货车追尾半挂车 事故致2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7:43: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图为救援现场(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8月15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15日凌晨1时14分,包茂高速达州至陕西方向徐家坝收费站口附近,一辆大货车追尾前方一辆半挂车,货车驾驶员及副驾驶室座乘客两人遇难。该支队接警后,迅速调派通川北路消防中队2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5日下午,记者与半挂车车主王坚取得联系,据他讲述,凌晨1时许,自己与驾驶员从重庆载满货物后准备回山西,当车辆行驶至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收费站上坡段时,后面一辆大货车突然撞击在车身尾部。事发后,王坚立即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