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中国·达州(通川)环凤脆李网购季开幕 现场签订1500万元购销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44: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图为环凤脆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4日,首届中国·达州(通川)环凤脆李网购季开幕。当天,达州市环凤脆李种植专业合作社等3家本地脆李生产基地与3家企业代表分别签订共计150万斤1500万元的购销协议。

据达州市通川区副区长罗琳现场推介,环凤脆李生长在通川区凤凰山脉,它是从凤凰山具有千年栽植历史的本地青脆李中,经过30多年选育出来的优良品种,被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科技厅等13家权威机构鉴定为新品种,2011年8月通过四川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以环凤脆李为主体的“达州脆李”先后获得了“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十佳市场口碑地标品牌”。

目前,通川区环凤脆李种植以北外镇田家磅村、插旗山村、张金村,罗江镇金凤村为核心,现已发展至6个乡镇、37个专业村、19个专合社,种植面积已达3万亩,挂果面积2.7万亩,年产量达3.3万吨,年产值2.4亿元。

据了解,本届环凤脆李网购季以“生态通川,脆李之源”为主题,开辟线上销售渠道,线上网购将持续至9月8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