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全国少儿毽球锦标赛开赛 300余名选手齐聚达川“论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9:40: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比赛现场(王丹 摄)

开幕式现场(徐洋 摄)

开幕式上,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安仁板凳龙表演现场(徐洋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徐莉莎)7月18日,2017年全国少儿毽球锦标赛在达州市达川区文体中心开赛,有来自北京、上海、广西、四川、湖南、重庆、江苏等10余个省(市)29支代表队的300余名毽球运动员参赛。

据悉,全国少儿毽球锦标赛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少儿毽球赛事。本次赛事分为三人赛、男女双人赛、混合双人赛和个人计数赛四个项目,将持续到7月21日,这也是达川区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毽球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