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帅呆了!全省首届警察武装越野登山和野外应急救援比赛在达州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8:50: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6月21日至22日,四川省第一届警察武装越野登山和野外应急救援比赛在达州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公安局、省公安消防总队、四川警察学院、成都铁路公安局省森林公安局等2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6月21日,野外应急救援演练及排位比赛在达州市通川区西外巴山大剧院广场拉开帷幕,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形式参与心肺复苏、伤口包扎、担架制作搬运、野外应急救援等项目比赛;22日,武装越野登山比赛在达州市西外莲花湖湿地公园入口处开跑,162名参赛队员身着作训练服、佩戴单警装备参赛,全程16.8公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