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4月起达州开启三年攻坚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21:55: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黄远植 刘姣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黄远植 记者 刘姣)3月31日,以“守护食品药品安全、尚德守法共治共享”为主题的达州市食品药品安全“12331”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市食药局机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等共计800余人参加。

    活动主要以宣传展板单位咨询台、签名墙、宣传资料发放等形式,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展示食品药品企业风貌和相关产品,接受市民咨询并讲解相关知识,加深社会公众对“12331”投诉举报信息的了解,提高广大市民主动维权的意识,增强饮食用药安全的科普常识,受理市民投诉举报。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