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缓堵保畅”:经开区大尖子山隧道有望6月提前竣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7:29: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邹晓梅 刘姣  

图为经开区大尖子山隧道工程施工现场(龚伟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邹晓梅 记者 刘姣)3月21日,记者从达州市缓堵办获悉,目前达州市缓堵保畅重点工程项目——经开区大尖子山隧道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有望在今年6月提前竣工。

    该项目2016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大尖子山隧道的左、右洞正在进行二次衬砌的施工,左洞已完成了232米,右洞完成了430米,预计在2017年4月底左、右洞二次衬砌会全面完成。二次衬砌的完成标志着大尖子山隧道的主体结构全面完工,随后将进行隧道的路面、防排水、通风、照明、供配电、安全等设施的施工作业。

图为经开区大尖子山隧道工程施工现场(龚伟 摄)

    据悉,工程施工方现已增加了劳动力和设备,并改进了施工工艺,确保在2017年的6月份竣工届时大尖子山隧道入口700米和隧道出口200米的连接道路也将同时竣工,达到通车条件。大尖子山隧道进口位于经开区斌郎乡蔡坪村三组,与现有的七河路相接,出口位于经开区梨坪水库旁,与长田大道相交。隧道及连接线工程全长1350米,分离式双洞,其中隧道左洞长468米,右洞长47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隧道内设计2米宽人行道。建成后,经开区长田新区、产业园区、机械制造园将串联成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