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人民医院住院医技综合大楼开诊

2022-01-17 14:54:1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王青 杨正波

1月13日8点,渠县人民医院住院医技综合大楼门诊部、急诊部开诊运行。

四川在线从渠县渠江镇第五小学旁的人行道入口处测量体温后进入门诊大楼。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和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通过就医通道,现场秩序井然。

门诊大厅内宽敞明亮,墙壁上几个“求实创新敬畏生命”绿色大字赫然醒目。大厅左侧,崭新的自助设备在志愿者帮助下,患者按照界面上的提示进行挂号、缴费、取报告,无需去窗口排队,平均2分钟就可完成。新的医技大楼将挂号、检查、缴费、候诊等功能区集中一起很方面。

渠县人民医院院长郑印介绍,新的住院医技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共计13层53个诊室,涵盖住院、门诊、急诊等多项功能区。各功能区、发热门诊区等彼此连接又相对独立,无论从功能布局,还是从设施设备配置层级来看,新院区都实现了医疗水平的跨越式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