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看渠县③|渠县对外开放大会开幕

2020-09-16 16:55:1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大会现场。(简朝龙/摄影)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袁敏 袁城霖)9月16日,达州渠县碧瑶湾,渠县对外开放发展大会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大会吸引了来自四川铁投集团、广东心里程集团、万达集团、华西希望集团、中化现代农业、蚂蚁金服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500余名嘉宾参与。大会现场,将举办多轮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和融资战略协议的签订。

大会现场。(徐洋/摄影)

值得关注的是,大会还将同步举办多方参与沙龙活动,涉及农业、工业、服务业、建筑业等多领域,为参会企业和嘉宾搭建交流互动、合作洽谈的平台。

渠县是达州“南大门”,是全省经济强县、西部百强县,全县经济总量达到340亿元,城市规模达到“双33”。目前,已经有11家“五类500强”企业落户渠县。

开放,是渠县发展永恒的主题。目前,渠县已拥有出口企业39家,年出口额1320万美元,渠县经开区已成功创建为省级开放转型升级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