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客运北站3月15日起启用

www.scol.com.cn (2019-03-11 10:15:33)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田乙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原渠县汽车客运站已全面停止运营,渠县汽车客运北站将于2019年3月15日正式运营。

原渠县汽车客运站位于天星镇,群众从城区至原汽车站乘车往返近10公里,奔波劳累,费时费钱。为方便群众出行,四川达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把渠县汽车站迁址到渠县北城长德商贸城附近,即现如今的“渠县客运北站”,主要发送县际、市际、省际班线客车。

渠县客运北站工程是渠县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按二级车站标准设计建设,占地20018平米,建筑面积5000平米,总投资6000万元,设计日输送能力达1万人次,每日发班量最多达400班次。

渠县客运北站的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渠县城区客运站部分功能及相关配套明显滞后的问题,对于缓解渠县城区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区运输网络格局、改善交通基础条件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