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美渠县人”诞生 110名市民荣获“最美”

www.scol.com.cn (2019-01-24 17:14: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翠 徐洋  

颁奖晚会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胡翠 记者 徐洋 文/图)1月23日晚,渠县第一届“最美渠县人”颁奖晚会举行。当晚,包括“最美志愿者”“最美母亲”“最美农村致富带头人”“最美扶贫干部”等11类110名渠县市民获得“最美”称号。

颁奖晚会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1月展开“最美渠县人”评选活动以来,经过“宣传启动、社会推荐、公示投票”三个阶段,分行业、分类别共评选出110名“最美渠县人”和30个优秀参与奖、24个优秀组织奖。

晚会通过事迹短片回放、邀请劳模、党代表、少先队员等嘉宾宣读颁奖词,采访“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获得者等嘉宾、穿插文艺演出等形式,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