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建成港澳台通行证签注自助服务区

www.scol.com.cn (2018-11-22 10:32:40)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田乙斯 张曦予  

您还在为“排长龙”办理港澳台通行证签注而烦心吗?昨日,记者从渠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已建成出入境24小时港澳台通行证签注自助服务区,并已于11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市民3分钟就能办结整个签注过程。

据悉,渠县公安局出入境24小时港澳台通行证签注自助服务区位于渠县原城南派出所户籍室内。群众只需凭身份证进入港澳台通行证签注自助服务区,使用港澳台签注一体机办理港澳台旅游签注(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除外),3分钟即可办结;使用自助发证机领取或代领出入境证件,30秒即可取证。

据渠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王琼介绍,自助办理港澳台通行证签注时,必须持有卡式通行证,仅限港澳台通行证(团队旅游)签注,只支持银行卡支付。群众办理完签注业务后,请及时取回签注的通行证,并仔细核对上面的签注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