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通用机场预选场址初步确定

www.scol.com.cn (2018-11-12 11:00:34)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姚丹  

近日,记者从渠县相关会议上获悉,渠县通用机场初步确定的预选场址为:李渡场址、城南场址、锡溪场址。

作为达州的“南大门”,渠县是达州建设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城市。为进一步适应渠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渠县通用机场建设在2017年就被列入了《四川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6—2030年)》。近日,“拟建渠县通用机场首选场址论证会”召开,当天论证会上,参会人员商讨了渠县县域内地形地貌、可选区域、重点选址区域等,并确定了首选场址。

据悉,渠县通用机场初步确定下来的预选场址为:李渡场址、城南场址、锡溪场址,最终确定的机场场址将在以上三个预选场址中择选其一。据了解,渠县通用机场将建设成为既可以通航运营,又可以开展飞行培训,能有效融入成都、重庆、西安空中交通网络的综合性机场。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