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红烛杯”片区赛课活动在渠县宝城中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25 18:31: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易洪坤  

赛课现场

10月23日,渠县宝城片区第九届“红烛杯”赛课活动在宝城中学举行。本次赛课科目主要是语文、物理和历史,来自片区各校的参赛教师及评委齐聚“比武”。

赛课现场

赛前,各参赛教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制作课件,比赛中,参赛者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展示自己的教学特色。宝城中学教师张佳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用激励性的语言,将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起来。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参赛教师的教学功底深厚,灵活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体现出新课标倡导的自主、合作、探究式教学方法。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判,最后,宝城中学张佳获得语文组第一名,新市中学石玉梅获得历史组第一名,李伟曦获得物理组第一名。

评委旁听打分

此次片区“红烛杯”赛课活动为各校教师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文/易洪坤 图片由渠县宝城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