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www.scol.com.cn  (2018-08-02 11:53: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肖利  

近段时间以来,渠县持续高温,最高气温持续达到39℃以上,道路路面温度更达45℃。在炎热酷暑的条件下,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养护工人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及时修补坑槽、路面,处置病害,为百姓创造安全舒适的公路环境。为保障道路养护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该段支委和段工会近日对奋战在一线的养护工人开展 “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中,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段长梁林一行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水、消暑药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反复地叮嘱一线职工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健康保护,做到工作安全两不误。

此次慰问给工作在酷暑中的一线职工带来了丝丝凉意,鼓舞了士气,激发了道路养护一线职工奋发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扎实抓好公路养护和管理工作,为塑造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形象作出养路人应有的贡献。(文/肖利 图片由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