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严查药品生产质量安全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8-01 16:00: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罗慧锋 卢贵清  

7月30日,渠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铭带领分管负责人、药械监管股、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四川聚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渠县单采血浆站等药品生产企业生产现场,对质量安全进行严格检查。

检查发现,四川聚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存在:生产流程不规范,生产台账记录不全,设备清洁养护记录不规范等问题。渠县单采血浆站存在:医疗器械购进查验记录不规范,医疗器械库房温湿度监测记录不全等问题。检查组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

王小铭局长要求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药品质量、生产安全和环境保护,吸取长春长生疫苗事件教训,举一反三强化整改,严防任何质量生产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安全事件的发生。一是要强化质量安全生产和环保等主体责任意识,继续完善并执行各项质量安全生产、环保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二是强化培训教育,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培训教育,做到规范操作,防范风险,防患于未然;三是要把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环保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切实整改到位,确保药品生产全过程符合GMP要求,严防质量安全事故发生。(文/罗慧锋 卢贵清 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