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食药监局局长王小铭一行走访特困户

www.scol.com.cn  (2018-07-19 16:46: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龙超 卢贵清  

7月17日,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铭同志顶着烈日酷暑来到平安乡金岭村走访特殊困难贫困户。

王小铭一行首先来到夫妻双双患癌症重病的王培祥家,促膝而坐,详细询问王培祥目前家庭生活生产状况以及病情控制情况等。对于反映的住房问题,王小铭说安全的住房是精准脱贫验收标准之一,党和政府会针对你家事实情况研究解决对策,确保住房有保障。最后,王小铭反复要求王培祥夫妻,要保重身体,到正规的医院看病买药,要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心态,要相信党和政府,也要心怀感恩之心。

来到87岁老党员段兴良家中,王小铭走进厕所、厨房、卧室一一查看,然后与老人家拉开了经常。得知老人家年纪大、耳被、长期慢性病,有前列腺腺、神志恍惚,家中子女因病去世早,独居一人,无人照顾,生活生产确实困难。王小铭与平安乡党委书记付平恒交流情况,并及时与渠县马鞍山养老院取得联系沟通,让老党员同志去养老院安度晚年。

群众利益无小事。通过对特殊困难家庭的走访,王小铭一行进一步摸清实情,研究对策,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心中所想、生活所需,为金岭村整村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文/龙超 卢贵清 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