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平桥2桥梁整治基本结束 19日起限车型半幅通行

www.scol.com.cn  (2018-07-19 10:41:52)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郑含程 任小春 杨航  

昨日,记者从渠县交通运输局获悉,经过18天的全封闭施工,位于渠县县道石溪路李馥镇境内的平桥2桥梁安全隐患整治基本结束,明起将限车型半幅通行。

“从19日起开始限车型半幅通行,一周后待路面养护期结束,大车也能通行。”渠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重载货车频繁通过,造成平桥2桥梁半幅侧墙垮塌、路面悬空,已严重危及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6月上旬,巡查员发现险情后迅速上报,经渠县县政府同意,从6月28日起对平桥2桥梁实行交通管制,进行全封闭施工。

“货车还不能从桥上通行。”该工作人员说,平桥2桥梁经过紧张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但是桥面还需保养一周。渠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限定小型车辆、客车依次交替半幅通行,严禁一切货运车辆通行,司机若强行冲卡,将被移送司法机关严肃处理。渠县渠汇路将军坎路滑坡段断道施工仍在继续。施工期间,小型车辆可从便道通行,重车还需绕道行驶,预计国庆节前可全面恢复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