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电力公司:清明节里抢险忙

www.scol.com.cn  (2018-04-09 21:25: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炼 陈之君  

抢修现场

“今年清明节,我们既没有忙着为逝去的亲人上坟扫墓,也没有忙着外出旅游,而是忙着电力抢险!”4月6日上午,渠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贵福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胡华云告诉笔者:“今天有三支队伍参加抢险,预计今日内可全面完成抢险复电任务。”

4月5日凌晨2:00至6:00,渠县遭遇10级大风和暴雨袭击,造成全县24条10千伏线路停电,烧毁变压器9台,10千伏断杆1处,0.4千伏断杆84处,10千伏断线18处,0.4千伏断线177处。

事发后,渠县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峰立即电话询问了解受损情况,并明确: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实施抢险,尽快恢复供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丽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险要快速,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随即,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各供电所也立即组织全体职工投身到电力抢险中。

经过2天奋战,渠县电力公司所辖受风灾影响的故障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文/李炼 陈之君 图片由渠县电力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