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开展救护车医疗设备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26 09:20: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卢贵清 尹丹  

执法人员正在救护车上检查

3月中旬,渠县食药监局安排执法人员对全县医疗机构的120救护车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医疗机构急救药品和器械的质量安全。

重点检查救护车上的医疗器械和急救箱中的急救药品,检查医疗器械是否过期、医疗器械是否注册、急救药品是否存在过期失效、急救药品的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急救药品清查核对、交接签名、温湿度管理、定位存放等是否符合规定等。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车辆台次4次,出动检查人次18次,检查单位10余家,检查救护车30余辆。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及制度执行不到位的医疗机构提出了整改意见。(文/卢贵清 尹丹 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