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党校举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26 09:16: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龙超 万里俊  

副县长陈健正在讲课, 学员们专心聆听

3月23日,“渠县2018年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县党校举办,全县村(居)主任共230余人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讲话精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渠县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知识纳入县党校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培训内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参与,提供课件,发放资料,人手两册。

培训课上,副县长陈健主讲了《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违法典型案例》,就如何正确履行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协查职责,如何开展农村宴席的登记备案和监管工作,如何正确上报食品安全事故信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村(居)委员会要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到目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对食品药品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居)委员会主任的食品药品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水平,切实增强了村(居)委员会主任的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意识,为辖区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文/龙超 万里俊 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