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开展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51: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肖利  

图为梁林与帮扶对象座谈

3月1日上午,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段长梁林带领段所有帮扶干部,前往渠县琅琊奉家村开展“新春走基层、干群一家亲” 送温暖活动。

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稻谷种子、食用油,表达了新春问候,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当前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的脱贫打算,听取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贫困群众一起对2018年脱贫计划和脱贫措施进行了进一步完善,确保了全年脱贫工作有章可循、有序开展。同时,全段帮扶干部向贫困群众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宣传了县委、县政府2018年对脱贫攻坚工作新的部署和要求,激励他们在2018年里,振奋精神、克服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结对帮扶,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致富奔康。

图为帮扶干部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梁林对所有帮扶干部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奋力冲刺、坚决摘帽”这一目标,勇担帮扶工作“十包”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使奉家村帮扶满意度得到再提升,为整县摘帽做出更大贡献。(文/肖利 图片由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