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11:57: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肖利  

重温入党誓词(图片由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提供)

自2016年3月开始,达州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每个月第二周的星期三固定为“党员活动日”,着力把健康有序的党内生活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12月6日,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

当天,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梁林带领下齐聚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

检查渠县平石路、三涌路段路容路况(图片由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提供)

随后,以行动为导向,大家又前往县道平石路、三涌路段,对平石路、三涌路段路容、路况进行检查调研。梁林并一行人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处理,将“党员活动日”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文/肖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